区委书记杨仁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0/29 10:34

      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
      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10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以“担当”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杨仁华结合所学所思和高陵实际,从担当的精神内涵、重要意义和新时代如何做到担当三方面进行讲解,党课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  

      杨仁华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担当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历史意义、鲜明时代意义,和突出现实意义,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住、干得好,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全力以赴为高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仁华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提高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二要攻坚克难敢担当。要在全区形成敢于担当的氛围,做到领导为下属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高陵担当;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组织信任和群众期待,牢记责任和担子,全力以赴、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持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三要拼搏奋斗务实干。面对新时代新挑战,要坚持发扬实干精神、钉钉子精神,做好大量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以实干和实绩来诠释忠诚和担当。

      四要风清气正守规矩。要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心中有敬畏、行动有约束,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东西不拿。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崔辉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鱼成龙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高陵管理员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