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一批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在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0/29 10:24

      10月28日,我区第一批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在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松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开工仪式,区长解宁元介绍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开工仪式后,韩松来到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安家中心小学、古城小学、银王中心小学、药惠小学等5个第一批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宣传展板前逐一查看。他强调,要把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做到软硬投入同步提升,打造全市一流的优质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随后,韩松前往城东初级中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在了解了城东初级中学项目周边交通配套、项目选址以及建成后辐射情况后,韩松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要求,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据了解,按照高陵区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高陵区2020-2022年新建、改扩建投入使用学校共53所。其中幼儿园9所,小学34所,初中10所,新增学位24645个。目前,已完成项目学校建设3所,在建13所,新开工5所,已启动14所,正在规划18所。本次集中开工建设5所,可新增学位2120个。


编辑:高陵管理员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