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5 11:12

      10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务实生动的党课和廉政教育课。

      张博首先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有关内容,并与全体参加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实践体会,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博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奔跑追梦,全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对宣传文化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举旗帜”这一根本,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紧扣“聚民心”这一基础,为高陵奋力“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力量。三是突出“育新人”这一关健,培养担当主城区建设重任的时代新人。四是聚焦“兴文化”这一重任,不断提升全区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五是围绕“展形象”这一目标,讲好高陵故事,展示主城区形象。六是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守正创新。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使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洗礼,深刻理解了宣传文化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责任和担当,为扎实开展好全系统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编辑:高陵管理员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