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0/25 11:10

      10月22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韶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鱼成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博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王小玲主持。

      张韶辉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党委要把加强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当成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的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二要形成部门的工作合力,特别是规划、住建、发改、财政等部门要齐心协力,对涉及教育的项目审批、资金支持等要大开“绿色通道”,同时要抓紧谋划全区教育大会。三要围绕人才引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校长队伍培训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影响我区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稳步推进校园安全、学校项目建设、设备购置资金需求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聚焦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以强项补短板,奋力打造我区教育事业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亮点、闪光点。

      会上,鱼成龙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会还议研究审议了《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


编辑:高陵管理员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