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农高会开幕 我区四季果蔬亮相
来源: 时间:2019/10/25 11:02

      10月22日上午,为期五天的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盛大开幕。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我区组团参加,宣传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推介我区优势农产品。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到我区展位指导检查参展推介工作,副区长李斌参加。

      此次农高会,我区展位参展农副产品品种多样,有草莓、冬枣、无花果、猪蹄以及各类蔬菜。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我区展台的“四季·蔬菜支柱”。蔬菜柱从上而下选用小乳瓜、西红柿、黄彩椒、白菜花四种蔬菜进行环绕,意指高陵盛产各类果蔬,一年四季均有时令新鲜蔬菜成熟上市,供应大西安及周边消费者。

      据介绍,本届农高会期间,我区组织辖区十余家农业企业展出各类特色优势农副产品20余种,申报“后稷奖”3个,签约农业项目3个。

      本届农高会共设四个室内展馆,2350个标准展位,四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项目招商和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等6个板块近百项活动,助力农业科技发展。


编辑:高陵管理员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区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